毒萱萱啊

是一个超懒的人!长年咕咕咕!每次都标超多注意事项!

(第五人格欺诈)勿忘

*巨短,一发完。

*死亡预警。

*是小学生文笔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 那是一个很明朗的晴天,万里无云,炎阳高照。

   “真是个不错的日子啊,对吧?”魔术师瑟维·勒·罗伊说。头向左边微微偏了一下,似乎在和谁说话。身旁并没有什么声音回应,但他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   “罗伊先生……”一个担心的女声响起,瑟维闻声望去,看见了园丁艾玛·伍兹。“怎么了,伍兹小姐?你也是来看克利切的吗?”瑟维问道。

   艾玛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。他们本就是一同到来的,但从他刚才的表现来看,他已经完全忘了这件事。甚至从刚刚开始,瑟维好像在和一个“看不见的人”说话。“罗伊先生,我知道您真的很痛苦,但您是不是出现什么幻觉了?”

   瑟维的心感到一阵刺痛。她说的不错,自己真的看到幻觉了。他现在总是看到克利切的身影。无论做什么事,他都可以看见他,如同平日一样说笑。他可以骗自己,给自己一个心里暗示。但他骗不了别人。

   克利切·皮尔森已经死了,在那场致命的游戏后。为了让其他人逃出去,他牺牲了自己。“老神棍……快……快逃出去……别辜负了我啊……我逃不了了……”

   “如果可以的话……出去后……可以帮我照顾孤儿院的孩子们吗……”克利切已经神志不清,断断续续地说出了这些话。瑟维已看不清他的脸,泪水模糊了视线。他也不愿去看,仿佛看不到伤口,就没有伤一样。“说什么傻话啊你!前面就是出口啊!快走啊!走啊!”他嘶吼着,全然忘记了“礼仪”二字。

   “答应我……”克利切有气无力的说。

   随着心跳的加快,瑟维绝望了。他不想放弃,但已毫无办法。“好……”他听到自己的声音颤抖了。

   克利切满意的闭上了眼。

   …………

  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你?是死去的那个还是依旧在我眼前的这个?我真的好想知道你是在天堂还是在地狱,你绝对是会上天堂的吧。我相信你会的。

   一年,两年,五年,十年,三十年……不管过去多久,我不会忘了你的。因为什么?因为我是真的爱你啊,克利切。

   我该走了,克利切。下一次来,我会带一簇勿忘我的。

   I miss you.

----------



这里是作者。这一篇算是试水了。写的很烂求勿喷。欢迎提出意见

我也不太知道文章格式是怎样就凭感觉了(笑)

手机打字太痛苦了我跪。

其实是第五中的常见套路了(笑)

不会分tagQAQ

谢谢喜欢!





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8)